今天好歡樂~

全台灣都是大熱天


D.T 先生你真的跑透透跑很遠
跑到高雄去了

這樣南北342.3公里的距離
你飛過來又飛過去的
辛苦啦





晚上七點,士林夜市廣場有終極一班的活動

出席藝人有:大東 ㄚ布 CALVIN 禹哲 ㄚ扣 五熊  金寶山 and.....someone


今天除了固定成員之外
還帶了高中生一起去參加活動
因為她沒看過禹哲和飛,就一起去歡樂一下


下午一到現場,熱到不行啊,我都要昏了
礦泉水已經不能解決我的渴

就和RITA去買了啤酒喝
高中生也來一罐
啤酒果然很消暑,但是高中生你喝完有點茫是不是  XD
而且我忘記妳未成年還問你要不要一罐,沒把妳當小孩看的
哈哈哈


今晚活動很美好

大家都很棒



充滿笑聲的晚上
我有發自內心在笑
謝謝~

我愛妳們啦~下次再一起參加活動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